日本动画《女朋友,借我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第4弹角色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租借女友》改编自宫岛礼吏创作的同名漫画,由古贺一臣担任导演,TMS Entertainment制作,于2020年7月起在每日放送、TBS、BS-TBS“Animeism”版块播出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根据宫岛礼吏原作改编的TV动画《女朋友,借我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第4弹角色PV。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根据宫岛礼吏原作改编的TV动画《女朋友,借我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第4弹角色PV。

这次女朋友、借我一下动画官方公开的是高桥李依饰演的樱泽墨的角色PV。从来到约会地点的和也和墨相遇的场景开始的本PV中使用了动画正篇的影像,可以听到有着坚强努力的墨的角色音。同时公开的约会视觉图中还截取了墨和保龄球约会的样子。

《女朋友、借我一下》是一部爱情喜剧,讲述的是一个月后被一个不起眼的大学生木下和也交往的七海麻美甩了,以此为契机,她申请了恋人的租赁服务“租赁女友”。动画将于7月在MBS、TBS、BS-TBS的“动画主义”档播出。

相关的特集报道

au智能路径高级presents周刊少年杂志爱情喜剧特集

电视动画“她,我借了”

2020年7月开始在MBS、TBS、BS-TBS的《动画主义》档播出

工作人员

原作:宫岛礼吏(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

导演:古贺一臣

系列构成:广田光毅

角色设计:平山宽菜

音乐:希达

动画制作:Toms Entertainment


声优阵容

水原千鹤:雨宫天

七海麻美:悠木碧

更科瑠夏:东山奈央

樱泽墨:高桥李依

木下和也:堀江瞬

(c)宫岛礼吏·讲谈社/《女朋友、借我一下》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女朋友,借我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第4弹角色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