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创动画《战翼的希格德莉法》角色信息与第2弹海报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原创动画《战翼的希格德莉法(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将于7月放送。同时动画官方还公开了动画作品的导引、角色信息、第2弹海报。此外,在niconico直播节目中,动画特别节目《魔方情报局》每月常规播出。4月22日21点30分开始的第一回主要演员将解禁,预定现场出演。此外,由长月亲自操刀、藤真担任插画的本作小说作品《战翼的希格德莉法Rusalka》上卷将于5月1日发售。

日本原创动画《战翼的希格德莉法(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将于7月放送。同时动画官方还公开了动画作品的导引、角色信息、第2弹海报。

克劳迪亚布拉福德和飞机的渐变仪Mk.II。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由《Re:0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作者长月达平担任系列构成和脚本,由曾执笔《魔法少女奈叶Vid》等作品的藤真拓哉担任角色原案,负责《少女与panzer》和《高中自由人》的铃木贵担任昭担任世界观设定·设定考证的原创作品。描写了突然出现在地球上的威胁“彼拉利”和自称“奥丁”的神赐予人类的战少女“魔方”之间的战斗。故事从与耸立在日本灵峰富士的巨大金字塔对峙的三位战乙女之间,有一位来自欧洲的王牌飞行员的到来开始。登场人物和机体情报也被公开,海报第2弹描绘了4个女子。

此外,在niconico直播节目中,动画特别节目《魔方情报局》每月常规播出。4月22日21点30分开始的第一回主要演员将解禁,预定现场出演。此外,由长月亲自操刀、藤真担任插画的本作小说作品《战翼的希格德莉法Rusalka》上卷将于5月1日发售。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第一回

配信:niconico直播

日期: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21:30~

动画《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2020年7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系列构成·脚本:长月达平

角色原案:藤真拓哉

世界观设定·设定考证:铃木贵昭

(c)战翼俱乐部/909整备补给队


本文标题:日本原创动画《战翼的希格德莉法》角色信息与第2弹海报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