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法天使Crymemi》和服装品牌SPINNS合作推出动漫周边服饰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天使Crymemi》和服装品牌SPINNS的合作推出动漫周边服饰项目将于3月29日发售。动漫周边合作项目除了在SPINNS的全国店铺销售之外,还将于3月29日12点在官方EC网站上销售。

日本动画《魔法天使Crymemi》和服装品牌SPINNS的合作推出动漫周边服饰项目将于3月29日发售。

动漫周边阵容中,以在白色身体上设计了麻美的“双马尾麻美T恤”、在背景上印刷了动画场景切割的黑色“场面摄影龙T”为首,还有“晚上8点的灰姑娘T恤”、“底片·正版包包”、手提包、裤子铁甲套装的6个项目。

动漫周边合作项目除了在SPINNS的全国店铺销售之外,还将于3月29日12点在官方EC网站上销售。

另外,由于新型冠型病毒感染症的影响,只在“底片·正版门廊”上市时间推迟到3月29日以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法天使Crymemi》和服装品牌SPINNS合作推出动漫周边服饰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3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