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BNA by Ene Ae》第1集~6集在Netflix上开始独家先行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月21日,TV动画《BNA by Ene Ae》在Netflix上开始独家先行发布第1集~6集。为了纪念这个,直播节目同时开播。此外,《BNA by Ene Ae》动画的片头曲《Ready to》、片尾曲《NIGHT RUNNING》、收录了剧伴的《BNA by Ene Ae》将于6月24日发售。

3月21日,TV动画《BNA by Ene Ae》在Netflix上开始独家先行发布第1集~6集。为了纪念这个,直播节目同时开播。

“BNA BNA BNNE A”第3弹的主视觉图

《BNA by Ene Ae》是由吉成曜担任导演,中岛kazuki担任系列构成,TRIGGER担任动画制作的原创动画。该剧将于4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Ultra”档等频道播出。

在今天的现场直播节目中,除了本篇第一话的先行播放之外,中岛和史、影森みちる的各位星堇、大神士郎的细谷佳正、日渡荠菜的长绳玛利亚、阿兰・席尔瓦斯塔的声优石川界人也展开了谈话。

对于本动画作品的世界观,中岛评述说,“在人类和兽人共存的世界里,兽人特区‘动物城’这一兽人能够像兽人一样生活的社会,我切实地创造了出来。敬请期待吉成导演所画的动画”。此外,诸星还表示,自己饰演的“狸兽人”·みちる是“强有力、坚强的角色。她从不逃避身上发生的谜团,而是从正面去面对,这样的模样很帅气,自己的女主角形象也改变了”。

兽人化后的影森みちる(CV:诸星堇)。

此外,长绳饰演千里的挚友·荠菜,他表示“这是一个直言不讳的角色。我觉得那个是她的坚强,我自己也很帅。和みちる的女性风格对话,台词非常真实,演绎起来很开心”,也有和诸星一起欢笑的场面。

大神士郎(CV:细谷佳正)

细谷饰演的士郎是“讨厌人类的狼兽人”。细谷充满干劲地表示,“虽然我很在意憎恨人类的理由,但请大家看看故事的后半部分并确认一下。即使是比自己体格好的对手也能瞬间对应并打倒,是一个强有力的角色”。此外,石川还有很多谜团,对于阿兰·席尔瓦斯塔,他表示“这是一个‘THE经营者脑’的角色。是根据不产生利益这两个选择来好好判断的男人。因为自己在感情上会动起来,所以不像他,但我觉得他是个理想的角色”。

此外,《BNA by Ene Ae》动画的片头曲《Ready to》、片尾曲《NIGHT RUNNING》、收录了剧伴的《BNA by Ene Ae》将于6月24日发售。封面是TRIGGER全新绘制的。动画《BNA by Ene Ae》将于4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Ultra》档、BS富士电视台等频道播出。另外,在Netflix上,现在第1话到第6话正在先行配信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BNA by Ene Ae》第1集~6集在Netflix上开始独家先行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