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寒蝉鸣泣之时》新企划TV动画主要工作人员与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寒蝉鸣泣之时》改编自日本同人社团07th Expansion所制作的同名同人游戏。作为《寒蝉鸣泣之时(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的新企划,官方宣布TV动画将于7月开始放送。同时还公布了主要工作人员、追加出演者、PV。

作为《寒蝉鸣泣之时(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的新企划,官方宣布新TV动画将于7月开始放送。同时还公布了主要工作人员、追加声优名单、PV。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1700℃furnace

以07th Expansion的声音小说为原作,2006年开始制作了TV动画1期、TV动画2期、OVA的《寒蝉鸣泣之时》。

在《寒蝉鸣泣之时》新的TV动画中,导演由川口敬一郎担任,系列构成由ハヤシナキ、角色设计由渡边明夫担任,音乐由川井宪次担任。卡司方面,继前原圭一、保志总一朗、中原麻衣饰演龙宫莉娜之后,与过去的作品一样,园崎魅音由雪之五月饰演,北条沙都子由加奈饰演,古手梨花由田村由加利饰演。这次公开的PV里收录了新的动画影像和角色声音。

《寒蝉鸣泣之时》以主人公·圭一越过的深山中的寒村·雏见泽为舞台,描述了每年6月举行的祭“绵流”之日发生的连续离奇死亡事件的故事。

此外,今天3月21日在YouTube上发布的“KADOKAWA动画频道春季特别节目演唱会&谈话!”内,保志和中原的网络广播的配信,赤濑停的滑稽作品将在年轻王牌UP上连载。

日本动画《寒蝉鸣泣之时》改编自日本同人社团07th Expansion所制作的同名同人游戏,在2007年推出了电视动画第2季《寒蝉鸣泣之时解》后,在2009、2011和2013年还分别推出了三部OVA,即《寒蝉鸣泣之时礼》、《寒蝉鸣泣之时煌》和《寒蝉鸣泣之时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寒蝉鸣泣之时》新企划TV动画主要工作人员与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