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因为恋爱所以试着开播了》第1卷单行于3月21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因为恋爱所以试着开播》漫画正在GANMA的连载中。琦玉的新漫《因为恋爱所以试着开播了》第1卷单行于今天3月21日发售。

琦玉的新漫《因为恋爱所以试着开播了(恋したので配信してみた)》第1卷单行于今天3月21日发售。

恋したので配信してみた漫画第一卷

《因为恋爱了所以试着开播》是以男女混合的学生宿舍为舞台的爱情喜剧。随着高中入学而入住学生宿舍的犬冢悠,在那里遇到了担任宿舍管理的有栖川白爱和宿舍生慈美柚子、高岭空、佐藤阿尔维纳、早乙女飒太。但是这个学生宿舍的住民们有一个秘密……。

《因为恋爱所以试着开播了》漫画正在GANMA的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因为恋爱所以试着开播了》第1卷单行于3月21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