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攻壳机动队SAC 2045》主视觉图于追加出演者、最终预告片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攻壳机动队SAC 2045》是《攻壳机动队》系列第一部3DCG动画作品。日本动画《攻壳机动队:SAC 2045》将于4月23日在Netflix开播,

近日,官方宣布根据士郎正宗原作改编的动画《攻壳机动队SAC 2045》将于4月23日开始配信。同时还公开了动画主视觉图、追加出演者、最终预告片。

《攻壳机动队SAC 2045》作为Netflix原创动画,本作将在全世界同时发布。这次公开的主视觉图中描绘了主人公草剃素子和她所属公安9课的荒卷大辅、巴特、トグサ、伊卡娃、赛托以及石神。

此外,在公安9课中负责塔格图的维护等工作的江崎布丁一角将由潘惠美饰演,草剃率领的部队所属的雇佣兵·标准一角将由津田健次郎饰演。在约1分钟的最终预告片中,还收录了2人的角色声音。

“攻壳机动队SAC 2045”

《攻壳机动队SAC 2045》是《攻壳机动队》系列第一部3DCG动画作品。动画制作由Production I.G和SOLA DIGITAL ARTS负责,描绘了草剃素子等人的新故事。


《攻壳机动队:SAC 2045》于2020年4月23日(周四)在Netflix开始配信(中国本土除外)


制作人员

原作:士郎正宗《攻壳机动队》(讲谈社KC豪华版)

导演: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系列构成:神山健治

角色设计:伊莉亚

制作:Production I.G、SOLA DIGITAL ARTS


声优阵容

草剃素子:田中敦子

荒卷大辅:阪修

巴特:大冢明夫

托古莎:山寺宏一

伊卡西瓦:仲野裕

赛托:大川透

帕兹:小野冢贵志

波玛:山口太郎

石狮子:玉川砂记子

江崎布丁:潘惠美

标准:津田健次郎

(c)士郎正宗・Production I.G/讲谈社・攻壳机动队2045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攻壳机动队SAC 2045》主视觉图于追加出演者、最终预告片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