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 Fate/Grand Order 》新剧场动画追加声优于主题曲等情报公布 预定8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版动画《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的上映日期决定在8月15日了。追加声优、主题曲、第3弹预售票等情报都已公开。第3弹附带特典的预售票将于3月28日在进行上映的剧场发售。《 Fate/Grand Order》特典是两张一套的带图案的文件夹,配合预售票的图案,共准备了这部作品三大阵营的“圆桌骑士”、“埃及领”、“山之民”这3种。

日本剧场版动画《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的上映日期决定在8月15日了。追加声优、主题曲、第3弹预售票等情报都已公开。

追加cast方面,原作中为狮子王配音的川澄绫子、为玄奘三藏配音的小松未可子等声优都再次上榜,此外安元洋贵也将在剧场版中为阿格规文配音。同时17名角色的立绘也公开了。

前篇的主题曲已确定为莱昂纳多·达芬奇的声优坂本真绫的新曲。此外,后篇《Paladin; Agateram》的主题曲将由宫野真守负责。

第3弹附带特典的预售票将于3月28日在进行上映的剧场发售。《 Fate/Grand Order》特典是两张一套的带图案的文件夹,配合预售票的图案,共准备了这部作品三大阵营的“圆桌骑士”、“埃及领”、“山之民”这3种。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 Fate/Grand Order 》新剧场动画追加声优于主题曲等情报公布 预定8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