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decadence》番宣PV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今夏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decadence》官方宣布了本动画将于今夏开始播出,担任本作导演的立川让和制作本作的NUT的制作人角木制作人的留言也一起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decadence》官方宣布了本动画将于今夏开始播出,担任本作导演的立川让和制作本作的NUT的制作人角木制作人的留言也一起得到了公开。

立川让表示:“《decadence》是在大规模的世界观下展开的故事,有和怪物的战斗,有巨大的移动要塞等,看点多多!由于是原创作品,还有很多很难表达出来的内容,请大家一定要看到故事的最后”。角木制作人表示:“由于本作是原创作品,来来回回的工作用了很长时间。不过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渐渐构筑了世界观”。


日本动画《decadence》是由立川让担任导演,濑古浩司担任剧本,栗田新一担任角色设计,NUT负责制作的原创TV动画。有关本作故事等相关内容将于日后公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decadence》番宣PV与主视觉图公布 动画今夏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