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动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预定于2020年开始播出。近日,《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动画官方公开了汇聚了4代视觉图12个角色的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动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预定于2020年开始播出。近日,《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动画官方公开了汇聚了4代视觉图12个角色的主视觉图。

《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是一个角色rap项目,描述了一个用莉莉克的力量争夺干涉人的精神的特殊麦克风“希普诺西斯麦克风”,赌上男人们威信的领土战斗。

牵引着日本hip hop场景的rapper和卡车制造商作为创作者参加了真正的乐曲,并且唱出这首歌的个性的角色们获得了以年轻人为中心的爆发性的支持,除了原作CD之外,还有滑稽化、应用游戏化、舞台化等各种各样的媒体混合展开。

这次公开的主视觉图是IKEBURO“Buster Bros……”、YOKOHAMA“MAD TRIGGER CREW”、涩谷“Fling Posse”、辛迪克“麻天狼”4代视觉图12个角色汇聚一堂。

声优阵容也一并公开,动画官方网站也更新了。“《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今后的进一步发展令人瞩目。

《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演员阵容

山田一郎:木村昴/山田二郎:石谷春贵/山田三郎:天埼滉平

碧棺左马刻:浅沼晋太郎/入间枪兔:驹田航/毒岛美森理莺:神尾晋一郎

糖村随机数:白井悠介/梦野幻太郎:斋藤壮马/有栖川帝统:野津山幸宏

神宫寺寂雷/速水奖/伊装冉一二三:木岛隆一/观音坂独步:伊东健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