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夏目友人帐》动漫周边T卡发售与赠品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rain's Base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官方获悉,与绿川幸原作的动画《夏目友人帐》合作的动漫周边《T卡(夏目友人帐设计)猫咪老师Ver》将于3月31日在日本全国的TSUTAYA、旭屋书店发行。

官方获悉,与绿川幸原作的动画《夏目友人帐》合作的动漫周边《T卡(夏目友人帐设计)猫咪老师Ver》将于3月31日在日本全国的TSUTAYA、旭屋书店发行。

在《T卡(夏目友人帐设计)猫咪老师版本》中,猫咪老师的插图被画在了卡片上。附带了该设计的区块笔记,发行手续费是税后1100日元。一部分店铺,T爱好者网站进行着发行的事前受理。

同时,TSUTAYA、旭屋书店也销售以猫咪老师为原型的原创动漫周边商品。可以在薄煎饼上表现猫咪老师的脸的迷你面包,围裙,米顿等厨房用品,还有可以和T卡一起使用的滑卡盒子。此外,TSUTAYA还将先行发售使用与T卡相同插图的商品。

日本动画《夏目友人帐》是由日本动画公司Brain's Base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于2008年7月7日播放,全13话。作品改编自绿川幸创作的同名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夏目友人帐》动漫周边T卡发售与赠品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3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