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八十龟的观察日记》最终话第二季《第三喵》先行图公布 第二季预计3月29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八十龟的观察日记》由Saetta负责动画制作。《八十龟的观察日记》动画即将迎来最终话第12话《第三喵》。目前动画官方公布了第12话先行图,第12话《第三喵》中五十岚裕美等客串声优将出演地方女子角色。此外,第二周的3月29日将播出《​八十龟的观察日记第二季》第1集。

根据安藤正基原作改编的TV动画《八十龟的观察日记》的最终话第12话《第三喵》中,五十岚裕美等客串声优将出演地方女子角色。

出演该剧的有札幌女子角色的五十岚、仙台女子角色的佐藤聪美、神户女子角色的爱美、广岛女子角色的成海瑠奈、福冈女子角色的田村由加利5人。在被说“日本的第三都市不是名古屋”的八十龟受到冲击的第12话中,让我们来看看各地方女子是如何活跃的。

在《八十龟的观察日记第二季》第12集中,开头的“拒绝”由原作者安藤、担当编辑亚当、阵界斗由市来光弘担任。

安藤回顾拍摄过程时说,“去录音现场的时候被绳子绑住了,就让我收录了。”亚当说,“安藤老师说‘拒绝’您的邀请,所以我决定承担让现场冻结的责任。”开始。此外,市来在第二季结束后,表示“我还想接触小龟的世界,想在名古屋学习,所以不得不期待第三季…!”对续篇寄予了期待。

此外,第二周的3月29日将播出从《八十龟的观察日记第二季》开始要求很多的第1集。第12集播出后,该剧将在动画官方推特上接受点播。

安藤正基的评论

去录音现场的时候被绳子绑着收录了。很抱歉让我担任第二季最后的重要角色。最后一集包含了拒绝内容,非常混乱,请一定要看!

亚当注释

安藤老师说“我拒绝拒绝您的邀请”,所以决定承担冻结现场的责任。我想如果能成为今后漫画制作的食粮就好了。

市来光弘(阵界斗役)评语

第二季也以光速结束了,好寂寞啊!因为还想接触小龟的世界,想学习名古屋,所以不得不期待第三季…!那样的话,拒绝会变成什么样呢…因为是总导演,所以一定会有超过第二季的展开在等待着我们!相信第三季!

日本动画《八十龟的观察日记》改编自安腾正基著同名漫画,于2018年5月宣布动画化 ,计划于2019年4月播出,由Saetta负责动画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八十龟的观察日记》最终话第二季《第三喵》先行图公布 第二季预计3月29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