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新福音战士剧场版》阿雅娜米雷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2020年11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新福音战士剧场版》阿雅娜米雷动漫手办推出,预计2020年11月发售。据悉,《新福音战士剧场版》中的阿雅娜米雷(暂定名)、明日香、玛丽,以高约120mm的模型从《GashaPortraits》中登场。与GACHAN版不同的豪华规格的特别套餐正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

日本动漫《新福音战士剧场版》阿雅娜米雷动漫手办推出。据悉,《新福音战士剧场版》中的阿雅娜米雷(暂定名)、明日香、玛丽,以高约120mm的模型从《GashaPortraits》中登场。与GACHAN版不同的豪华规格的特别套餐正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

本商品是Ayanamirei(暂定名),式波·明日香·兰灰色,真希波·玛丽·伊拉斯特里斯的模型成为了1组的特别组套。在Premium BANDAI版本中,除了与胶囊版不同的姿势之外,还追加了彩色部分和更追求质感的设计。

《GashaPortraits新·EVA剧场版Special SET》正在“Premium Bandai”接受预约,预定于2020年11月发送。价格是6600日元(含税)。

GashaPortraits新福音战士剧场版Special SET

价格:6600日元(含税)

发售日:预计2020年11月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新福音战士剧场版》阿雅娜米雷动漫手办推出 预计2020年11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3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