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枪弹×血色修女》第1卷单行本发售与发售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目前,《枪弹×血色修女》漫画正在月刊SUNDAY GX(小学馆)上连载。米特加瓦漫画《枪弹×血色修女》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9日发售。此外,为了纪念《枪弹×血色修女》单行本的发售,还将与同日发售的以山村为首的《漆黑的吉琪》第1卷进行宣传活动。

米特加瓦《枪弹×血色修女》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9日发售。

「ガンバレッド×シスターズ」1巻封面

枪弹×血色修女是由《然而罪人是与龙共舞的轮舞》中的米特加瓦所描绘的,两位美女的“血色动作”。在人们受到以吸血鬼为首的“异形”们的威胁的现代,多萝西虽然是圣职者,但却是异形狩猎的专家。在这样的情况下,多萝西遇到了一直在寻找的人和吸血鬼的混血·丹皮尔的少女……。

目前,《枪弹×血色修女》漫画正在月刊SUNDAY GX(小学馆)上连载。

此外,为了纪念《枪弹×血色修女》单行本的发售,还将与同日发售的以山村为首的《漆黑的吉琪》第1卷进行宣传活动。

山村和mitogawa,还有支持这两部作品的《BLACK LAGOON》的广江礼威的联合签名彩纸将作为抽选礼物赠送。应募方法是“枪弹×血色修女”第1卷,“漆黑的吉吉”第1卷的带子确认。

枪弹血色修女,ガンバレッド×シスターズ

一个混血少女与谜样的教会修女,会在这个充满着吸血鬼的世界擦出什么火花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枪弹×血色修女》第1卷单行本发售与发售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