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猜谜书《王国官方问题集》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王国官方问题集》收录了“百人将级”、“千人将级”、“五千将级”、“将军级”等按难易度分类的“王国”猜谜300问。原泰久的《王国》第57卷和同作的猜谜书《王国官方问题集》单行本于3月19日同时发售。

原泰久的《王国》第57卷和同作的猜谜书《王国官方问题集》于3月19日同时发售。

「キングダム」

《王国官方问题集》收录了“百人将级”、“千人将级”、“五千将级”、“将军级”等按难易度分类的“王国”猜谜300问。一部分问题除了加上了原作者的一句话评论外,还刊登了关于“王国”的“名称”、“台词”、“设计”、“战”的原专栏。

此外,卷末还收录了2019年举行的“王国知识王决定战”的出题问题。


本文标题:日本猜谜书《王国官方问题集》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