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泉社漫画Park免费作品新增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等7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漫画Park中实施的全话免费宣传活动中,新追加了7部作品。从3月23日到27日为止,山田南平的《橘子巧克力》、改编自冰室冴子的山内直实的《多么棒的杰尼斯》、文月晃的《比蓝更蓝》将作为第5弹全部免费播出。

在白泉社的综合娱乐应用·漫画Park中实施的全话免费宣传活动中,新追加了7部作品。

从明天3月20日到22日,作为全话免费宣传活动第4弹,以叶鸟bisco“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高尾滋“黄金日”、川津健二郎“恋花温泉”、山田南平“成为大人的方法”为对象。从3月23日到27日为止,山田南平的《橘子巧克力》、改编自冰室冴子的山内直实的《多么棒的杰尼斯》、文月晃的《比蓝更蓝》将作为第5弹全部免费播出。


本文标题:白泉社漫画Park免费作品新增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等7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32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