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光之美少女特别节目在YouTube频道播出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3月20日17点30分,动画电影官方推特“光之美少女”官方YouTube频道将播出“和大家不可思议的一天”特别节目。本片原本预定于3月20日上映,但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决定延期上映。

3月20日17点30分,动画电影官方推特“光之美少女”官方YouTube频道将播出“和大家不可思议的一天”特别节目。

本片原本预定于3月20日上映,但为了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决定延期上映。特别节目中,饰演美少女战士·花寺的闲晃的悠木碧、饰演美少女战士·泽泉千由的依田菜津、饰演美少女战士·平光雏的河野ひよ、饰演美少女战士·星奈光的成濑瑛美、饰演美少女战士/野乃花的引坂理绘也将出演,融入本作品中的想法以讲述后期录音背后的谈话为首,将展开“重大发表”和礼物企划。而且,电影正篇的开头影像也能很快传达给大家。

在《电影光之美少女奇迹リプ和大家不可思议的一天》中,以现在正在播放的TV动画《治愈系美少女》为首,3代、13名光之美少女活跃着。描绘了光之美少女们为了守护掌管着“明天”的精灵米拉克鲁恩,为了向“明天”前进而奋斗的模样。


“电影光之美少女奇迹リプ是和大家不可思议的一天”

上映日期未定

原作:东堂彩美

导演:深泽敏则

脚本:村山功

音乐:寺田志保

角色设计·作画导演:板冈锦

美术导演:渡边佳人

CG导演:大曾根悠介

色彩设计:佐久间ヨシ子

导演:高桥贤司

制作负责人:堀越圭文

出演:悠木碧、依田菜津、河野ひより、加隈亚衣、武田华、金田秋、白石晴香、成濑瑛美、小原好美、安野希世乃、小松未可子、上坂堇、木野日菜、吉野裕行、引坂理绘、本泉莉奈、小仓唯、田村奈央、田村由加利、多田子、野田顺子、福岛润、平田广明、稻垣来泉

※文中的▼心形标记,高桥贤司的高度正式标记为梯子高度。

《Healin' Good ♡ 光之美少女》是由东映动画制作的系列电视动画作品《光之美少女》的第十七部系列作品,属第十五代光之美少女 。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光之美少女特别节目在YouTube频道播出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