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防御特化和强敌》第11话剧透和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防御特化和强敌》第11话剧透和先行图公布。在《防御特化和强敌》第11集中,梅普尔等人将与“炎帝之国”的战斗推进优势。但是,就在这时,吉尔德大师米迪赶来了。

因为不喜欢疼痛,所以想极力发挥防御力。3月18日(星期三)播出的第11话《防御特化和强敌》的剧透和先行图公布了。

“因为不喜欢疼痛,所以想极力发挥防御力。”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因为不喜欢疼痛,所以想极力发挥防御力。”的原作,是系列累计突破了70万部的「成为小说家吧」发的轻小说。

在VRMMMO《NewWorld Online》中,主人公本条枫的“枫”将状态点全部挥向防御力,结果得到的技能是“绝对防御”。描写了将所有攻击无效化,用致死毒技能蹂躏障碍的最终BOSS级最强初学者和同伴们愉快冒险的样子。

在《防御特化和强敌》第11集中,梅普尔等人将与“炎帝之国”的战斗推进优势。但是,就在这时,吉尔德大师米迪赶来了。

米迪以强力火焰攻击压倒了枫。虽然梅普尔全力对抗,但在“炎帝之国”的成员马克思、米扎利等人的阻止下,梅普尔被米迪放出的火焰所包围。

因为不喜欢疼痛,所以想极力发挥防御力。防御特化和强敌。将于2020年3月18日(周三)起在TOKYO MX、ABC等地依次播出。

因为不喜欢疼痛,所以想极力发挥防御力。

【广播信息】

・AT-X:每周三22:00~

《重播》每周日23:00~/每周五14:00~/每周二6:00~

・ABC:每周三26:11~

・TOKYO MX:每周三25:35~

・电视爱知:每周三26:05~

・BS 11:每周五深夜1:00~

※播出时间可能会有所变更。

【发布信息】

・d动漫店每周三22点30分~

・Amazon Prime Video每周周三22点30分~

※其他网站也正在发布中

<STAFF>

原作:夕橘

KADOKAWA BOOKS“因为不喜欢疼痛,所以想充分发挥防御力。”/KADOKAWA刊

角色原案:狐印

导演:大沼心・凑未来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总作画导演:平田和也

原型设计:泽入佑树、佐藤香织

武器设计:青木慎平

生物设计:绣球花、HB 2 P

美术导演:新城涌基

美术设定:上野比吕美

色彩设计:平间夏美

摄影导演:佐藤敦(摄影棚摇滚)

3D导演:北村浩久

编辑:近藤勇二(REAL-T)

音响监督:小泉纪介

音响效果:川田清贵

音乐:增田太郎

音乐制作:MAGES。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制作:防灾制作委员会

主题曲:纯情的afiria《究极不平衡!》

片尾曲:佐佐木李子《Play the world》

<CAST>

枫:本渡枫

野口瑠璃子

霞美:早见沙织

新井里美

我:加隈亚衣

结衣:诹访中

克洛姆:杉山纪彰

美:佐藤聪美

佩恩:小野贤章

调味汁:山崎咸菜

弗雷德里卡:竹达彩奈

杜拉格:神奈延年

美:佐藤利奈

真:山口胜平

马克思:石田彰

米莎莉:皆口裕子

朵拉象:丹下樱

(C)2020晚橘子・狐狸印/KADOKAWA/防灾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防御特化和强敌》第11话剧透和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