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鸭子的天空》新主视觉图与变更播放时间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篮球少年王(鸭的天空)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从4月1日开始,TV动画《鸭子的天空》的播出时间从至今为止的18点25分开始变更为17点55分开始。主题曲也焕然一新,片头曲是BLUE ENCOUNT的《哈明鸟》,片尾曲是宫野真守的《向着光芒的方向》。

根据日向武史原作改编的TV动画《鸭子的天空(あひるの空)》的新主视觉图公开。

《鸭子的天空》主视觉图

现在东京电视台每周三播放的TV动画《鸭子的天空》。这次,九头龙高中和横滨大荣高中的成员面对面的视觉图出现了。在故事迎来后半段的展开之际,3月25日的放送中,与出演者们一起回顾至今为止的轶事的内容也将播出。

另外,从4月1日开始,TV动画《鸭子的天空》的播出时间从至今为止的18点25分开始变更为17点55分开始。主题曲也焕然一新,片头曲是BLUE ENCOUNT的《哈明鸟》,片尾曲是宫野真守的《向着光芒的方向》。再加上声音发送应用·REC.的广播节目也开始了。担任主持人的七尾奈绪由谷口梦奈饰演,将迎来嘉宾。

日本动画《篮球少年王》改编自日向武史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2月28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

篮球少年王(鸭的天空),是日向武史原作的篮球漫画。自「周刊少年magazine」2004年第2,3合并号开始了连载。九头龙高中入学了的身长149cm的车谷空为了向母亲发誓了的『在高中最初的篮球的大会优胜』而进入到篮球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鸭子的天空》新主视觉图与变更播放时间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