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谎言月(嘘月-ウソツキ-)》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谎言月(嘘月-ウソツキ-)》正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南的《谎言月(嘘月-ウソツキ-)》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8日发售。

南的《谎言月(嘘月-ウソツキ-)》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8日发售。

《谎言月(嘘月-ウソツキ-)》封面

《谎言月》的主人公是吸血鬼的父亲和人类母亲之间出生的男子高中生月城苍。他在旁边守护着同一所高中入学的青梅竹马柏木的初恋,自己也对她抱有爱慕之情。苍从父亲那里继承了赤裸裸地近距离地注视着对方,能够俘虏对方的力量“诱惑”。因为某个理由,他坚定地决定不使用那个力量,但是有一次,眼镜在柏木面前脱落了……。

目前,日本漫画《谎言月(嘘月-ウソツキ-)》正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谎言月(嘘月-ウソツキ-)》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