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王者天下》第三季PV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4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王者天下》由日本Studio Pierrot制作。讲述秦国的少年李信如何成为大将军的故事。日本动画《王者天下》将于2020年4月5日(星期日)24:15~NHK综合频道播出。近日,《王者天下》第3季的主要PV解禁。此外,OP主题曲确定为BiSH的《TOMORROW》、ED主题曲确定为waterweed的《Deep inside》。

近日,根据原泰久原作改编的TV动画《王者天下》第3季的主要PV解禁。此外,OP主题曲确定为BiSH的《TOMORROW》、ED主题曲确定为waterweed的《Deep inside》。

日本动画《王者天下》是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为舞台,讲述以大将军为目标的少年信和以统一全国为目标的年轻的秦王政等人的故事。在2019年,本作还曾被真人电影化上映。


这次的第三季将讲述合纵军篇的故事。在“王者天下”第3季中,秦国与逼近秦国王都咸阳的合从军展开了“合从军篇”。4月5日开始在NHK综合频道播出。

作品由signpost负责制作,今泉贤一担任导演,阿部恒担任角色设计,高木登担任编剧。森田成一、福山润、钉宫理惠、浪川大辅、铃木达央和上村佑翔等声优将为本作配音。作品将于4月5日开始播出。

动画《王者天下》播放信息: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王者天下》将于2020年4月5日(星期日)24:15~NHK综合频道播出


工作人员

原作:原泰久(集英社《周刊YOUNG JUMP》连载)

导演:今泉贤一

角色设计:阿部恒

系列构成:高木登

动画制作:工作室签名邮筒


声优阵容

信:森田成一

英政:福山润

河了貂:钉宫理惠

(c)原泰久/集英社・《王者天下》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王者天下》是荒川稔久和白石雅彦执导,改编自原泰久漫画作品的一部电视动画,由日本Studio Pierrot制作。讲述秦国的少年李信如何成为大将军的故事。

《王者天下》(日文:キングダム),是日本漫画家原泰久的一部漫画作品。该作于2006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 YOUNG JUMP》(集英社)连载,另亦有根据原作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广播剧和电子游戏等周边媒体产品。

该作品讲述中国战国末期的架空历史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王者天下》第三季PV与主题曲情报公布 动画将于4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