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拳愿阿修罗ケンガンアシュラ》新OP和ED番宣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拳愿阿修罗ケンガンアシュラ》为Netflix原创动画​系列,从1月开始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放的动画《拳愿阿修罗》的主题曲将从第13集开始变更。《拳愿阿修罗》动画新的片头主题曲是Ome,最重要的是《哀紫电一闪》,片尾曲是TAEYO的《ASHURA》。同时使用乐曲的新PV也解禁了。

从1月开始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放的动画《拳愿阿修罗ケンガンアシュ》的主题曲将从第13集开始变更。

拳愿阿修罗ケンガンアシュ

《拳愿阿修罗》动画新的片头主题曲是Ome,最重要的是《哀紫电一闪》,片尾曲是TAEYO的《ASHURA》。同时使用乐曲的新PV也解禁了。

Sandrobitch·yaba子,根据dame-on原作的《肯钢阿什拉》,描绘了企业之间赌上利权让斗技者战斗的“拳愿仕合”的故事。

日本动画片《拳愿阿修罗》改编自三肉必起・牙霸子原作、达露没恩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

《拳愿阿修罗》作为Netflix原创动画系列,由NETFLIX全球独占,第1部分于2019年7月31日全集上线,第2部分于2019年10月31日全集上线,全24话。

于2020年1月起,该片在TOKYO MX、MBS、BS日TV等台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拳愿阿修罗ケンガンアシュラ》新OP和ED番宣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