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新漫《欺负人的决明子(いじめのケジメ)》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池上ナオ的新漫《欺负人的决明子(いじめのケジメ)》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7日发售。《欺凌的关键》是围绕十几年前某学校发生的欺凌事件而展开的悬疑剧。

日本漫画家池上ナオ的新漫《欺负人的决明子(いじめのケジメ)》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17日发售。

欺负人的决明子主视觉图

《欺凌的关键》是围绕十几年前某学校发生的欺凌事件而展开的悬疑剧。

高中教师天野穿收到了一本黑色笔记本,上面写着曾经在他担任的班级里发生的惨烈欺凌事件的始末。担任班主任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欺凌的存在的天野,在寻找被害者的学生·地贺创时却没有找到行踪。那个时候,发生了当时的学生被杀的事件。为了阻止犯人,天野开始追查案件……。本漫画作品正在杂志口袋中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新漫《欺负人的决明子(いじめのケジメ)》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