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小说之神(小説の神様)》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相泽沙呼原作改编的手名町纱帆的《小说之神(小説の神様)》第1卷单行本于3月17日发售。此外,「小説の神様」1巻也已确定拍摄成真人版电影,佐藤大树(EXILE/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和桥本环奈共同担任主演。

根据相泽沙呼原作改编的手名町纱帆的《小说之神(小説の神様)》第1卷单行本于3月17日发售。

「小説の神様」1巻

日本漫画《小说之神》是作者相泽沙呼著作的漫画作品。

在少年Magazine R(讲谈社)上连载的《小说之神》是相泽的同名小说的滑稽漫画作品。中学生兼小说家出道的高中生千谷一也,因为发表的作品受到严厉批评,销售额也不见好转,在写小说方面失去了意义。这时,一也被负责编辑的河野拜托,要不要和人气作家不动诗凪合作一下。一也接受了这项工作,但对方是刚转学到一也学校的美少女小余绫诗凪……。

小说之神漫画 ,不起眼的高中生作家千谷一也。当作品卖不出去陷入低迷的他,某一天,负责编辑提出了合作的提案。然而,被选为一也搭档的是前几天转校过来的同龄美少女人气作家小余绫诗凪—…。和豪言壮语说「能看到小说之神」的小余绫合作的过程中,一也注意到了她的某个秘密...!?

此外,「小説の神様」1巻也已确定拍摄成真人版电影,佐藤大树(EXILE/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和桥本环奈共同担任主演。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小说之神(小説の神様)》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