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乃奈漫画《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全5卷宣布限期免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黑乃奈漫画《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全5卷宣布限期免费公布,在3月31日之前,还可以免费阅读月刊漫画花园和MAGKAN上连载的《MARS RED》、MAGCOMI上连载的《笑炼狱》的唐烟的过去作《笑傲昙天》。

黑乃奈々绘的女孩《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全5卷将于3月17日至31日期间免费公开。

黑乃在月刊漫画花园和MAGCOMI(两个都是Mac花园)上连载了《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的续篇《PEACE MAKER铁》。和《新撰组异闻PEACE MAKER》一样,MAGKAN在3月31日之前,可以免费阅读月刊漫画花园和MAGKAN上连载的《MARS RED》、MAGCOMI上连载的《笑炼狱》的唐烟的过去作《笑傲昙天》。

「PEACE MAKER 鐵」主视觉图

本文标题:黑乃奈漫画《新选组异闻PEACE MAKER》全5卷宣布限期免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