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DOLiSH7 Second BEAT!》第二季第二支番宣PV公布 动画于4月5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IDOLiSH7》是跨游戏、音乐、动画等多平台的综合娱乐项目,动画由ROYCA负责动画制作。近日,《IDOLiSH7 Second BEAT!》官方公开了第二弹PV。在这次的PV中,可以看到IDOLiSH7的C位交换等场景。

TV动画《IDOLiSH7 Second BEAT!》官方公开了第二弹PV。在这次的PV中,可以看到IDOLiSH7的C位交换等场景。


《IDOLiSH7 Second BEAT!》主视觉图

《IDOLiSH7》是跨游戏、音乐、动画等多平台的综合娱乐项目,讲述了在“小鸟游事务所”的成员们,向着偶像的顶点努力的故事。TV动画版第一季曾于2018年1月至5月播出。

《IDOLiSH7 Second BEAT!》的第二季将继续沿用第一季的主要制作阵容,别所诚人担任导演,关根步美担任编剧,动画由ROYCA负责动画制作。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IDOLiSH7 Second BEAT!》动画预计将于4月5日起,在TOKYO MX、BS11等电视台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DOLiSH7 Second BEAT!》第二季第二支番宣PV公布 动画于4月5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