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全新TV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Ψ》声优版番宣预告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数码宝贝》是由日本东映动画公司以数码怪兽为原型制作的系列动画,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将于2020年2月21日在日本上映。近日,日本《数码宝贝大冒险》官方公布了全新TV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Ψ》声优版番宣预告。

近日,日本《数码宝贝大冒险》官方公布了全新TV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Ψ》声优版番宣预告,太一和亚古兽的配音出来了,同时TV动画的声优也公开了,这次的动画采用了全新的配音阵容。

据悉,八神太一将由三瓶由布子担任配音,浪川大辅担任石田大和的声优,白石凉子、小林由美子、高野麻里佳、草尾毅、潘惠美以及和多田美咲将担任被选召的孩子们的配音。知名声优野泽雅子担任本作的旁白。

《数码宝贝》新TV动画声优版预告:

《数码宝贝大冒险:Ψ》主视觉图:


TV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Ψ》将于4月5日开播,本作故事的时间是2020年,主人公是小学五年级的八神太一和伙伴们。

【STAFF】

原案:本乡あきよし

Producer:江花松树(フジテレビ)、佐川直子(読売广告社)、樱田博之、高见晓

系列监督:三塚雅人

系列构成:富冈淳广

角色设计:中鹤胜祥

总作画监督:浅沼昭弘

美术监督:木下了香

美术设定:天田俊贵

制作:フジテレビ、読売广告社、东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CAST】

八神太一:三瓶由布子

石田大和:浪川大辅

武之内空:白石凉子

泉光子郎:小林由美子

太刀川美美:高野麻里佳

城户丈:草尾毅

高石岳:潘惠美

八神光:和多田美咲

亚古兽:坂本千夏

加布兽:山口真弓

比丘兽:重松花鸟

甲虫兽:樱井孝宏

巴鲁兽:山田きのこ

哥玛兽:竹内顺子

巴达兽:松本美和

迪路兽:园崎未恵

旁白:野泽雅子

日本动漫《数码宝贝》是由日本东映动画公司以数码怪兽为原型制作的系列动画,数码宝贝20周年剧场版《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将于2020年2月21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全新TV动画《数码宝贝大冒险:Ψ》声优版番宣预告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