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星掠者(プランダラ)》番宣视觉图与第二季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星掠者》改编自水无月嵩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GEEKTOYS负责动画制作,第一季动画于2020年1月8日起播出,全24话。近日,根据水无月的原作改编的TV动画《星掠者(プランダラ)》第2季的主视觉图解禁了。此外,星掠者第2季的片头曲确定为伊藤美来的《孤高之光Lonely dayk》。CD有通常盘和收录了音乐录影带和制作的DVD的限定盘。都将于5月27日发售。

近日,根据水无月的原作改编的TV动画《星掠者(プランダラ)》第2季的主视觉图解禁了。

日本动画「プランダラ」第2季主视觉图

此外,星掠者第2季的片头曲确定为伊藤美来的《孤高之光Lonely dayk》。CD有通常盘和收录了音乐录影带和制作的DVD的限定盘。都将于5月27日发售。

星掠者是以数字(计数)支配的世界为舞台的动作幻想作品。该剧于1月起在TOKYO MX等地播出。


TV动画「Platina」第2季播放信息:

东京MX:2020年4月1日(周三)起每周三25:05~

爱知电视台:2020年4月1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6:35~

KBS京都:2020年4月1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5:05~

日本电视台:2020年4月1日(星期三)起每周三25:30~

BS 11:2020年4月2日(周四)起每周四23:00~

AT-X:2020年4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23:00~


制作人员

原作:水无月う(月刊少年ACE连载)

导演:神户洋行

系列构成:铃木雅词

角色设计:高品有桂、福地友树、福田裕树

动画制作:GEEKTOYS


声优演员阵容

李希托=巴赫:中岛yoshiki

阳菜:本泉莉奈

杰尔=默多克:梅原裕一郎

小泽亚李

贝利:市川苍

娜娜:伊藤静

园原水花:悠木碧

亚历山大:东地宏树

修梅尔曼:关俊彦

(c)水无月数/KADOKAWA/计划模糊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星掠者》改编自水无月嵩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由GEEKTOYS负责动画制作,第一季动画于2020年1月8日起播出,全24话。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星掠者(プランダラ)》番宣视觉图与第二季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