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小说《约会大作战》是轻小说家橘公司著作,插画家Tsunako负责插画,富士见Fantasi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橘公司原作、Tsunako负责插画的同名系列轻小说。近日,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制作消息对外公布,有关《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动画的更多内容还将于日后公开。

近日,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デート・ア・ライブ)》第四季制作消息对外公布,有关《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动画的更多内容还将于日后公开。


TV动画《约会大作战》是根据橘公司创作的同名轻小说改编的作品,讲述了高中生五河士道通过和威胁人类生存的精灵约会拯救世界的故事。原作将在19日发售最终卷22卷,外传《Date·A·Bullet》也将在同日发售6卷。

《约会大作战》是轻小说家橘公司著作,插画家Tsunako负责插画,富士见Fantasi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

对于这次的动画,橘公司称:算上剧场版和外传,这次是第六次动画化了。作为动画来说已经是长期系列了。到底在第三季之后会出怎样的精灵呢?请期待着士道等人的新的活跃表现。

橘公司表示

制作决定!恭喜!非常感谢!

剧场版加上《芭蕾舞》,实际上是第6次动画化。作为动画也成为了相当长的一系列。《III》之后,到底会出现怎样的精灵呢?敬请期待士道们的新活跃!

注解

多亏了大家的支持,《守护者LIVE》动画第四季的制作决定了!还是大家一起享受“约会”的世界吧!没有接触过作品的人,也有轻小说原作、动画、漫画、游戏等各种各样的入口,现在开始也请多多关照!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约会大作战》第四季制作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