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Skate Leading☆Stars》番宣PV与宣传图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原创动画《Skate Leading☆Stars》公开了PV与宣传图。在视频和图片中,都可以看到将在本作中登场的主要角色们的样子。《Skate Leading☆Stars》动画预计将于7月起开始播出。

由谷口悟朗担任总导演,枢梁担任角色设计原案的原创动画《Skate Leading☆Stars》公开了PV与宣传图。在视频和图片中,都可以看到将在本作中登场的主要角色们的样子。


《Skate Leading☆Stars》讲述了参加原创花样滑冰的团体项目Skate Leading的男高中生们故事。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内田雄马、古川慎、神谷浩史、日野聪、前野智昭、花江夏树等声优将为本作配音。

《Skate Leading☆Stars》动画预计将于7月起开始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Skate Leading☆Stars》番宣PV与宣传图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