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哦!我的宠物》开启连载:狗和猫变成可爱的女孩子回来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哦!我的宠物》开启连载:狗和猫变成可爱的女孩子回来了。日本漫画《哦!我的宠物》故事从进行生物实验的设施中,“实验体1号”逃走的场面拉开序幕。

Skulparan的新连载漫画《哦!我的宠物》在がピッコマでス开始了连载。

日本漫画《哦!我的宠物》故事从进行生物实验的设施中,“实验体1号”逃走的场面拉开序幕。与被称为“派”、“朱莉”的猫狗一起从黑衣服的追捕者手中逃走的“实验体1号”,在逃跑中遇到了一位喝醉了的男性小智,并委托他两只猫。小智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在那里的不是狗和猫,而是两个可爱的女孩子……。

日本漫画「お!マイペット」より截图

现在pitmat公开到《哦!我的宠物》第10话,今后每周六更新一话。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哦!我的宠物》开启连载:狗和猫变成可爱的女孩子回来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