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手歌手Eve新漫《虚的记忆》宣布将于四月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歌手歌手Eve新漫《虚的记忆》宣布将于四月开启连载。《虚的记忆》宣布开始连载的消息,在3月14日发售的4月号杂志上公布的。《虚的记忆》由凭借《鼓手鹤吉》、《荒谬文学》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Eve所创作的,《虚的记忆》是一部描写怀抱孤独的少年们的故事。

歌手Eve首次担任漫画原作和制作的新连载漫画《虚的记忆》将于4月15日发售的月刊漫画5月号(KADOKAWA)上开始连载。

月刊漫画吉恩4月号

《虚的记忆》宣布开始连载的消息,在3月14日发售的4月号杂志上公布的。

《虚的记忆》由凭借《鼓手鹤吉》、《荒谬文学》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Eve所创作的,《虚的记忆》是一部描写怀抱孤独的少年们的故事。高中入学典礼那天,零在教室里突然睡着了。醒过来的零周围充满了“非人类”……。

(虚(から)の記憶)漫画

负责漫画的是Eve的最新专辑《Smile》的发售通知插画倒计时也参加了的插画家奈夫。另外,在连载开始的月刊漫画5月号中,除了封面和卷头的颜色外,还附带了文件夹。

此外,在4月号上,根据凑佳苗原作改编的《广播》、TV动画的滑稽化作品《警视厅特务部特殊凶犯对策室第七课トクナナFile 0》等2部作品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标题:日本歌手歌手Eve新漫《虚的记忆》宣布将于四月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