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猫之道是极致之道(猫の道は極みの道なり)》单行本开启发售:极道与猫 猫之江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猫之道是极致之道(猫の道は極みの道なり)》单行本开启发售,《猫之道是极致之道》是一部将猫比作绝路,描写日常生活的温馨小喜剧。附近的地盘之争和饲主的对话等,猫特有的生态和特征将以滑稽的方式描绘出来。

日本漫画家须藤巴尼亚的《猫之道是极致之道(猫の道は極みの道なり)》单行本于3月14日发售。

「猫の道は極みの道なり」极道与猫封面

这部正在热血沸腾(英雄)上连载的作品,《猫之道是极致之道》是一部将猫比作绝路,描写日常生活的温馨小喜剧。附近的地盘之争和饲主的对话等,猫特有的生态和特征将以滑稽的方式描绘出来。

在SNS上成为话题的温暖的短篇喜剧

猫的社会也存在着邪道

米子、王子、阿爹、寅左卫门…

描写他们在渡世上生存下来的日常生活,

猫流氓拟人化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猫之道是极致之道(猫の道は極みの道なり)》单行本开启发售:极道与猫 猫之江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