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刀剑乱舞-ONLINE》与大俱利伽罗主题动漫周边项链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刀剑乱舞》 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近日,从刀剑育成模拟游戏《刀剑乱舞-ONLINE》开始,以刀剑男士为主题的合作珠宝将在U-REASURE的新宿店和网店发售。

从刀剑育成模拟游戏《刀剑乱舞-ONLINE》开始,以刀剑男士为主题的合作珠宝将在U-REASURE的新宿店和网店发售。

这条项链是以加州清光、山姥切国广为原型的戒指和以大俱利伽罗为主题的项链。“Motionling-加州清光-”上点缀着红宝石,美丽的红色演绎出华丽。“主题戒指-山姥切国广-”中添加了翡翠,给人以柔和的色彩和指尖精致的印象。“主题项链-大俱利伽罗-”是一款奢华的链条和两连发的设计,将肩颈装饰得很雅致。

新宿店的休闲娱乐网店从3月20日到4月14日接受这些项目的预约。商品预计从7月下旬开始依次送到。

《刀剑乱舞》 是由日本游戏开发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女性向网页游戏,于2015年1月14日发行。

游族网络宣布,知名二次元游戏《刀剑乱舞-ONLINE-》页游与手游的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发行权已被授予游族网络。于2016年10月正式推出系列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刀剑乱舞-ONLINE》与大俱利伽罗主题动漫周边项链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2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