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Life线上的我们》真人电视剧企划公布:由白洲迅担任主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官方消息,​常仓三矢的BL《Life线上的我们(Life 線上の僕ら)》决定拍摄真人电视剧。主演由白洲迅担任。据悉,日本动漫《Life线上的我们》真人电视剧共4集,将于6月19日在RakutenTV和视频市场先行播出。

近日官方消息,常仓三矢的BL《Life线上的我们(Life 線上の僕ら)》决定拍摄真人电视剧。主演由白洲迅担任。

“Life线上的我们”主视觉图

2017年芳文社发行的《Life线上的我们》,讲述了两位与之恋爱形成鲜明对比的男高中生一边纠结一边走上人生的故事。白洲将饰演害怕失败、过于慎重、踏实认真的伊东晃。另外,性格耿直、天真烂漫的西夕希一角由乐驱饰演。

本剧共4集,将于6月19日在RakutenTV和视频市场先行播出。白洲充满干劲地表示,“这部作品是两个男人纯粹的恋爱故事,是一部描写在这之后的人生的作品。我非常感谢能让我挑战到表现人生的巨大挑战”。

伊东晃的扮演者白洲迅。

能作为主演挑战这部作品,我感到非常开心。

为了不失败,经常盯着前方行动。

但是正因为考虑了,才害怕行动。

真正的自己想怎么做?对于为此而苦恼的伊东晃,我一边产生共鸣一边演绎着这个角色。

在现场,通过饰演西夕希这个角色的乐驱君,经常在我的身边,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让我情绪高涨。

我得救了。

这部作品是两个男人纯粹的恋爱故事,是一部描写在这之后的人生的作品。

感谢您让我挑战了表现人生的巨大挑战。

观看的各位,在穿过各自心灵的滤镜的时候,如果有什么东西能从中涌出来的话,我会非常开心的。

饰演西夕希的乐驱。

决定出演的时候,纯粹地很开心。读了原作后描写一生的同性恋漫画并不多见,非常少见,更能深切地感受到常仓老师的想法。我饰演的西夕希是个耿直天真烂漫的人。不论性别和年龄,和所有人都平等相待,这是上了年纪也不会变的人。饰演西一角后,我对人的接触方式、关系也稍微发生了变化。能出演西夕希真的很幸福。这部作品是人和人的纯爱故事。

对同性晃的爱也能表现为“普遍的爱”,我感到很开心,我觉得这是一部可以挑战自己的作品。

白洲迅君年纪也大了,作为演员也是前辈,但是现场能营造出我容易演绎的氛围,真的非常感谢。

这是一部充满了演员和工作人员们想法的作品。

请一定要看。


日本动漫《Life线上的我们》真人电视剧

制作人员

原作:《Life线上的我们》常仓三矢(芳文社刊)

导演:二宫崇

脚本:山本鹰

制作制作制作:工作室蓝色


演员阵容

白洲迅、乐驱等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Life线上的我们》真人电视剧企划公布:由白洲迅担任主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