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昔日勇者,今是骨(メロンブックス)》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特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佐伯庸介原作的内々榉树《昔日勇者,今是骨(メロンブックス)》第1卷于今天3月13日发行。在动漫、今井书店、GAMERS、书泉・芳林堂书店、虎之穴、甜瓜书籍、WonderGOO向购买者分发优惠的信息纸。另外,还有多家书店发行的共同报刊,电子书籍版也收录了限定版的纸质数据。

佐伯庸介原作的内々榉树漫画《昔日勇者,今是骨(メロンブックス)》第1卷于今天3月13日发行。

《以前是勇者,现在是骨头》是内々き焼き改编于佐伯庸介于2020年3月13日开始连载的漫画。

《以前是勇者,现在是骨头》是一部幻想作品,故事从激烈战斗后与魔王相斗而丧命的勇者阿尔维斯以骷髅的姿态复活开始。成为骷髅的原勇士阿尔虽然过着反复玩着睡觉的隐遁生活,但接到以前的同伴伊莎娜消失的消息后,决定踏上旅途。阿尔一边作为冒险者完成任务一边寻找目标的人,但是外表完全是为了怪物而去的地方引起了纠纷。该作品是小说的喜剧版,正在德间书店的ArkLightBooks官方网站上连载。

在动漫、今井书店、GAMERS、书泉・芳林堂书店、虎之穴、甜瓜书籍、WonderGOO向购买者分发优惠的信息纸。另外,还有多家书店发行的共同报刊,电子书籍版也收录了限定版的纸质数据。


《昔日勇者,今是骨》漫画信息(来自电击文库)

漫画:内々き焼き

原作:佐伯庸介

角色原案:白狼

初更日期:2020年3月13日/最终更新日期:2020年3月12日

就算变成骨头,心也会变成勇者

最强的冒险者(※但是骨头)拯救世界

愉快的异世界幻想故事

漫画第1卷将于3月13日(周五)发售!

原作小说第5卷也决定发行!

【下次更新日】

2020年4月10日(周五)17点左右<预定>

电击文库《过去是勇者现在是骨头》的页面在这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昔日勇者,今是骨(メロンブックス)》第1卷单行本发售情报与特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