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谈社漫画:日本漫画《岚士君的抱枕》开售、苍井守《恋爱的开始》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渡边麻友的新连载漫画《岚士君的抱枕》于3月13日发售的别册Friend 4月号(讲谈社)上开始发售。除此之外,在本期中,苍井守的新连载《恋爱的开始》也开始连载。这是一部描写初心恋爱的高中生·蜂谷奈美和足球部的帅哥·水野笃志之间关系的爱情故事。另外,石泽海美的《不会被青梅竹马和狼君欺骗▽~别有版本~》迎来了最终回。

渡边麻友的新连载漫画《岚士君的抱枕》于3月13日发售的别册Friend 4月号(讲谈社)上开始发售。

以《L▼DK》(▼心形标志)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渡边所描绘的这部作品,是一部描绘了打工照顾婴儿的女高中生·深町宙(天空)的爱情喜剧。宙在父子家庭里和父亲和3个弟弟一起生活,一边照顾家务和弟弟们,一边忙着做保姆和家务的兼职。有一天,弟弟们睡着了,腰很痛的宙在保健室休息,转校过来的帅哥月之濑岚士来了……。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苍井守的新连载《恋爱的开始》也开始连载。这是一部描写初心恋爱的高中生·蜂谷奈美和足球部的帅哥·水野笃志之间关系的爱情故事。另外,石泽海美的《不会被青梅竹马和狼君欺骗▽~别有版本~》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标题:讲谈社漫画:日本漫画《岚士君的抱枕》开售、苍井守《恋爱的开始》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