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我是清少纳言》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我是清少纳言》PEACH-PIT创作的漫画,《我是清少纳言》漫画正在BE・LOVE(讲谈社)上连载。今天3月13日,PEACH-PIT《我是清少纳言》第1卷开始发售。

今天3月13日,PEACH-PIT《我是清少纳言》第1卷单行本于开始发售。

《我是清少纳言》主直觉图

“守护甜心!”由因《蔷薇少女》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PEACH-PIT绘制本漫画,是以平安时代为舞台,描写了后来清少纳言的柳子的故事。在来迟的贵族女儿橘光子的弟弟则光身边,有一位著名歌人清原家的女儿柳子嫁了过来。光子对美丽贤惠、强势破天荒的凪子的言行抱有怀疑,开始调查她的身边,但是凪子有个秘密……。本漫画正在BE・LOVE(讲谈社)上连载。

PEACH-PIT

千道万里和涩子两人组。2000年在电击Comic Gao(媒体works)中以“棱镜调色板”出道。2001年开始在该杂志上连载《DearS》。第二年,在月刊G奇幻(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上连载了《ZOBIE-LOAN》,在月刊漫画杂志(幻冬舍漫画)上连载了《蔷薇少女》,3家公司同时连载。2004年《DearS》动画化,之后发表的作品全部动画化。2006年仲良(讲谈社)开始《守护甜心》。这是第一部少女漫画,即使读者层发生变化,其人气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2008年获得了第32届讲谈社漫画奖的儿童部门奖项。2007年停止《蔷薇少女》的连载,第二年又在周刊YOUNG JUMP(集英社)上复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我是清少纳言》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