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获奖纪念绘图与特设网站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3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赤坂明于《Miracle Jump》2015年6月号—2016年2月号上连载漫画。《辉夜大人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在电子书网站BOOK☆WALKER主办的“BOOK☆WALKER大奖2019”中获得大奖。为了纪念获得大奖,赤坂亲笔画绘制了附带信息的插画。

近日,赤坂学院的《辉夜大小姐想告诉你~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在电子书网站BOOK☆WALKER主办的“BOOK☆WALKER大奖2019”中获得大奖。

"Book" [Walker reward 2019 "バナー

为了纪念获得大奖,赤坂亲笔画绘制了附带信息的插画。特设网站还介绍了投票给该作品的用户的消息。

此外,准大奖由春场葱“五等分的新娘”获得,特别奖由日向夏原作·猫水母作画·七绪一绮构成的“药店的每个人”获得。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是赤坂明于《Miracle Jump》2015年6月号—2016年2月号上连载,后移籍于《周刊Young Jump》2016年17号起连载的漫画。

日本动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改编自赤坂明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6月1日宣布动画化。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于2019年1月12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获奖纪念绘图与特设网站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264.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