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非枪人生》主题曲《Chaos Drifters》与《new world》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非枪人生》第二季由MAD HOUSE负责制作,4月9日开始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非枪人生》第二季。近日,《非枪人生》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季将于4月9日开始播出的消息。以及动画OP和ED情报。在这次的第二季中,泽野弘之的SawanoHiroyuki[nZk]、Jean-Ken Johnny将负责演唱OP主题曲《Chaos Drifters》。ED主题曲为THIS IS JAPAN演唱的《new world》。

近日,《非枪人生》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季将于4月9日开始播出的消息。以及动画OP和ED情报。

《非枪人生》以用机械改造身体已经成为很常见的事情的世界为舞台,讲述了以头部为枪的男主角乾十三为中心的科幻动作故事。在这次的第二季中,泽野弘之的SawanoHiroyuki[nZk]、Jean-Ken Johnny将负责演唱OP主题曲《Chaos Drifters》。ED主题曲为THIS IS JAPAN演唱的《new world》。

TV动画《非枪人生》第二季由MAD HOUSE负责制作,伊藤尚往担任导演,菅原雪绘负责编剧,诹访部顺一、山下大辉等人配音。

日本动画《非枪人生》改编自乌丸匡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3月19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作品由MADHOUSE负责制作,于2019年10月11日起播出。全12话。

日本漫画《非枪人生》(ノー・ガンズ・ライフ)是乌丸匡(カラスマタスク)著作的漫画。国内常用名为《No Guns Life》。

漫画以科幻的架空世界观为中心,以冷硬派(Hard-boiled)的风格,讲述了一系列热血格斗故事。

《非枪人生》漫画起先是在集英社旗下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ULTRA JUMP》于2013年7月19日的八月号上刊载的短篇漫画,获得好评后,于2014年9月19日的十月号上开始正式连载。单行本第1卷于2015年2月19日发行,现已发售9卷,未完结。 

该漫画于2019年3月19日正式宣布动画化,同月23日放出动画化宣传PV,由Madhouse制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非枪人生》主题曲《Chaos Drifters》与《new world》情报公布 动画于4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