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死灵术士的帮助》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3月12,根据岛崎无印原作改编的《死灵术士的帮助(死霊術師のお手伝い)》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死灵术士的帮助(死霊術師のお手伝い)》是描绘了古怪的炼金术师和死灵术士的少女斯洛拉伊夫的幻想作品。

今天3月12,根据岛崎无印原作改编的《死灵术士的帮助(死霊術師のお手伝い)》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

日本漫画死霊術師のお手伝い单行本主视觉图

《死灵术士的帮助(死霊術師のお手伝い)》是描绘了古怪的炼金术师和死灵术士的少女斯洛拉伊夫的幻想作品。炼金术师仓斗磷太郎一个人住在不死怪出现的“尸之森”的宅邸里。

有一天,他在森林里发现了一位倒在路上的少女。那个自称是克洛伊的少女说,因为没有目的地,想在这里工作。召唤了骷髅骑士,告诉了自己是死灵术士后,对吃惊的磷太郎说了一句“请借我一套清洁工具”……。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

此外,在漫画娜塔莉中,《灵异术士的帮助》第1集正在期间限定上映中。请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灵异术士的帮助”第1卷商店购买优惠

动画各店:迷你色纸

玩家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溴化物

虎之穴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I

甜瓜书籍各店(部分店铺除外):插图卡II

电子版。

Renta!、BOOK☆WALKER、ebookjapan、BookLive!、DMM.com、漫画全巻ドットコム、紀伊國屋書店Kinoppy、ギャラクシーコミック、まんが王国:イラストデータ

剧情简介:剧情简介

岛崎无印シマザキムジルシ

漫画代表作有《怪兽的饲养员》、《不想要橡树》等。现在在推特4上连载《爱上少女男子的少女》。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死灵术士的帮助》第1卷单行本开始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