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noitz的《丸老师的○○很可爱。》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noitz的《丸老师的○○很可爱。》(丸先生の○○がかわいい。)单行本于3月12日发售。本《丸老师的○○很可爱。》漫画作品在月刊漫画城(双叶社)连载。

日本漫画家noitz的《丸老师的○○很可爱。》(丸先生の○○がかわいい。)单行本于3月12日发售。本《丸老师的○○很可爱。》漫画作品在月刊漫画城(双叶社)连载。

丸先生の○○がかわいい。主视觉图

“丸老师的○○很可爱。”是一部描写一位30岁左右小学女教师丸花日常生活的4格作品。丸老师每天都在为“我想成为能给自己100分和花丸的老师”而奋斗,但因为性格有些冒失,所以现实中每天都只有25分左右。被笨拙纯真的丸老师治愈,有时被他折腾……。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noitz的《丸老师的○○很可爱。》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