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妖精的尾巴》与手游《怪兽强袭》联合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近日,官方宣布TV动画《妖精的尾巴》和面向智能手机的APP游戏《怪兽强袭》决定合作。2020年3月16日开始举办。

近日,官方宣布TV动画《妖精的尾巴》和面向智能手机的APP游戏《怪兽强袭》决定合作。2020年3月16日开始举办。

(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本次合作中,在《妖精的尾巴》中为人熟知的角色“火属性★6火的灭龙魔导士夏·德拉格尼尔”“光属性★6星灵魔导士露西·哈特菲利亚”“水属性★6冰的造型魔导士格雷·Full Buster”“光属性★6妖精女王艾莎·斯卡雷特“树属性★5天空的灭龙魔导士温蒂·玛贝尔”“暗属性★5铁的灭龙魔导士Ga吉尔·雷德福克斯”以这样的姿态在《怪物强袭》中登场。

他们将通过合作展开怎样的冒险,希望粉丝们能够关注。

《妖精的尾巴》×《怪兽好球》角色视觉图

《妖精的尾巴》×《怪兽好球》合作将于3月16日12点~4月2日11点59分举行。此外,为纪念本次合作,还推出了豪华奖品“燃烧起来了!FAIRY TAIL合作纪念推特活动“以达成任务为目标!点播板挑战活动”。

详情请参阅特设页。

(C)真岛宏・讲谈社/妖精尾巴制作委员会・东京电视台

Fairy Tail——《妖精的尾巴》是日本漫画家真岛浩创作的少年漫画。该作品讲述了魔导士公会“妖精的尾巴”的成员露西、纳兹、哈比、格雷、艾露莎和他们的众多伙伴们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一系列热血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妖精的尾巴》与手游《怪兽强袭》联合活动举办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2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