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电影不可思议点心店钱天堂》出演配音声优和角色公开 动画4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神奇糖果店 钱天堂》是广岛玲子创作的漫画。《神奇糖果店 钱天堂》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00万部,是小学中学高年级的人气儿童书系列。《神奇糖果店 钱天堂》在2020年4月24日播放的《东映漫画节》中播放

近日,日本动画《神奇糖果店 钱天堂》官方公布了其声优阵容和角色公开。出演声优中,汇聚了实力派演员·池谷纪惠、因在目前正在播出的TBS周日剧场《宙斯之船》中的演技而引起话题的白鸟玉季等。《神奇糖果店 钱天堂》在2020年4月24日播放的《东映漫画节》中播放

《神奇糖果店 钱天堂》截图广岛玲子·jyajya/偕成社(C)2020东映漫画节制作委员会


工作人员信息也公开了,导演是制作了《乌萨维奇》、《伊娜兹玛迪利》等作品的加那班图形的富冈聪,剧本是负责《奥特曼系列》、《光之美少女系列》的小林雄次,音乐是《因为寂寞》、《喜欢书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我无法选择任何手段~”等,由经手此书的未知瑠负责。

《电影不可思议点心店钱天堂》场景截图

本作的关键人物钱天堂的女主人·红子由演技派女演员池谷长惠饰演,庆司由熊谷俊辉饰演,庆司的姐姐·冬子由白鸟玉季饰演,庆司和冬子的父亲由渡边一惠饰演,此外,红子的养猫·墨丸由片山福十郎饰演。

该动画是《神奇糖果店 钱天堂》漫画的首次动画化。日本漫画《神奇糖果店 钱天堂》是广岛玲子创作的漫画。

神奇糖果店 钱天堂》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00万部,是小学中学高年级的人气儿童书系列。

电影的副标题决定为原作第1卷中登场的小故事“钓鱼烧”。最喜欢钓鱼的8岁男孩庆司,得到了能钓到鲷鱼烧的不可思议的粗点心“钓鱼鲷鱼烧”,兴奋地开始了钓鱼……。


东映漫画祭(東映まんがまつり)是从1967年至1990年期间展开的一项面对正在放暑假的孩子们提供动漫短片集锦的上映企画活动。包含动画作在内的《东映漫画节》将于2020年4月24日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电影不可思议点心店钱天堂》出演配音声优和角色公开 动画4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