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ウタノミナト》开启连载:讨厌鱼的少年与人鱼们的深海爱情喜剧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3月12日发售的《月刊少年Sunday》4月号(小学馆)上,北屋けけ的新连载《ウタノミナト》开始连载了。

今天3月12日发售的《月刊少年Sunday》4月号(小学馆)上,北屋けけ的新连载《ウタノミナト》开始连载了。

《ウタノミナト》主视觉图

《ウタノミナト》漫画的主人公是住在港口城市,却非常讨厌鱼的17岁少年·和田积凑。有一天,凑一边讨厌一边帮助掉在路上的一条鱼。然后突然被巨浪吞噬,来进入到有很多鱼人的深海世界。不知为何,故事从被称为“王子”、被称为深海公主的试炼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ウタノミナト》开启连载:讨厌鱼的少年与人鱼们的深海爱情喜剧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