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最强派打杂员After Heroic Tale》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最强派对杂务员After Heroic Tale》漫画是由佐藤贵文创作的漫画。3月12日,日本漫画《最强派杂务员After Heroic Tale》(最強パーティーの雑用係 After Heroic Tale)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这是以peco的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

3月12日,日本漫画《最强派的打杂员After Heroic Tale》(最強パーティーの雑用係 After Heroic Tale)第1卷发售。这是以peco的小说为原作的滑稽作品。

最强杂工

《最强派杂务员After Heroic Tale》漫画是由佐藤贵文创作的漫画。

《最强派杂务员After Heroic Tale》漫画正在漫画地球之星(地球之星娱乐)上连载。

《最强派杂务员After Heroic Tale》是一部幻想作品,讲述了在以任务完成率100%而自豪的精明强干派对“Dragon Land”中担任杂务员的男人·库托被要求休假的故事。以事务工作为中心的库托,自以为和参加实战的其他成员相比更轻松,但实际上却处于不休息就处理着繁重工作的状态,看不下去的领导认为“给予休假任务”,强制他休息。不能允许在派对上制造任务失败的伤痕的库托,向温泉街出发。故事从在途中遇到了危险的冒险家开始。


一部分书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包括在内的!在参加的店里分发插画纸、虎之穴、甜瓜图书中的插图卡、游戏玩家中的照片。详情请在各店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最强派打杂员After Heroic Tale》第1卷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