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恋途未卜》动画电影与真人电影视觉图与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恋途未卜》动画电影是黑柳利充执导,A-1 Pictures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近日,根据咲坂伊绪原作改编的动画电影《恋途未卜》官方公布了其动画的主视觉图公开。

近日,根据咲坂伊绪原作改编的动画电影《恋途未卜》官方公布了其动画的主视觉图公开。

视觉图上设计了朱里、由奈、理央、和臣4人,他们用充满希望的表情注视着同一方向。此外,朱里、由奈的父母确定由井上喜久子、田中秀幸、久川绫、井上和彦以及围绕朱里等人的同级生确定由堀江瞬、佐仓绫音出演配音。

动画电影《恋途未卜》将于5月29日上映。此外,3月13日,使用了咲坂描绘的插画,附有日历的预售票将在全国上映的剧场发售。

《恋途未卜》动画电影是黑柳利充执导,A-1 Pictures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改编自咲坂伊绪的同名漫画。

动画电影《恋途未卜》预计将于2020年5月29日(周五)在日本全国预演

制作人员

原作:咲坂伊绪“思い、思う、假装、被甩”(集英社玛格丽特漫画刊)

导演:黑柳智美

角色设计:山下佑

编剧:吉田惠里香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声优阵容

山本理央:岛崎信长

干和臣:齐藤壮马

山本朱里:潘惠美

市原由奈:铃木毬花

※岛崎信长、冈崎正春的崎立崎是正式标记。

此外,8月14日还将上映《恋途未卜》的真人版电影,由执导《青春之旅》的青春电影名家三木孝浩担任导演。真人电影《思、思、挥、被甩》计划于2020年8月14日(周五)在日本全国预演

工作人员

原作:咲坂伊绪“思い、思う、假装、被甩”(集英社玛格丽特漫画刊)

导演:三木孝浩

脚本:米内山阳子、三木孝浩

演员阵容

山本朱里:海边美波

山本理央:北村匠海

市原由奈:福本莉子

干和臣:赤楚卫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恋途未卜》动画电影与真人电影视觉图与上映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