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爱情漫画《这段恋爱,哥哥不会原谅的》开启连载与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3月12日,美园的新连载漫画《这段恋爱,哥哥不会原谅的》在mangabox开始连载。《那场恋爱,哥哥不会原谅的》漫画周四更新。电子版单行本第1卷将于3月25日发售。

今天3月12日,美园的新连载漫画《这段恋爱,哥哥不会原谅的》「その恋、お兄ちゃんは許しません」在mangabox开始连载。

《这段恋爱,哥哥不会原谅的》漫画主视觉图

《那场恋爱,哥哥不会原谅的》漫画周四更新。电子版单行本第1卷将于3月25日发售。

这段恋情,哥哥是不会原谅的单行本封面

《那场恋爱,哥哥不会原谅的》「その恋、お兄ちゃんは許しません」是一部描写保健室的老师、非常喜欢哥哥和人的血色控女高中生真央乃的爱情喜剧。长得又帅又温柔,在学校也很受欢迎的和人黏在一起的真央乃,对恋爱总是没有兴趣。在这样的情况下,真央乃向因为某个理由而在意的酷的同班同学·八木搭话……。

「その恋、お兄ちゃんは許しません」纯真布拉康妹妹×超绝修女控哥哥×笨拙酷系男子的三角关系爱情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爱情漫画《这段恋爱,哥哥不会原谅的》开启连载与单行本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