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白魔术师不想提高勇者的等级》开启网络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天3月11日,桐江の読み切り漫画《白魔术师不想提高勇者的等级(魔術師は勇者のレベルを上げたくない)》在COMIC METEO公开,宣布开启漫画连载哦。《白魔术师不想提高勇者的等级》描写为了不让勇者的LV上升,穿着色情衣服诱惑的白魔术师的爱情喜剧

今天3月11日,桐江の読み切り《白魔术师不想提高勇者的等级(魔術師は勇者のレベルを上げたくない)》在COMIC METEO公开,宣布开启漫画连载哦。

《白魔术师不想提高勇者的等级》是一部描写作为勇者被召唤到异世界的入江伊澄和与他组成派对的白魔术师希娜的爱情喜剧。对入江一见钟情的希娜,为了不让打倒魔王的派对解散,在战斗中穿着性感的衣服诱惑入江,策划让他的水平不会上升。

《白魔术师不想提高勇者的等级》描写为了不让勇者的LV上升,穿着色情衣服诱惑的白魔术师的爱情喜剧。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白魔术师不想提高勇者的等级》开启网络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