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杂志社集英社漫画《日本的历史》前8卷限时免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日本的历史》为纪念集英社创业90周年,共20卷发行学习类漫画。日本杂志社集英社的学习漫画《日本的历史》第1卷到第8卷共100集,将在3月12日12点到3月18日23点59分期间免费公开。

日本杂志社集英社的学习漫画《日本的历史》第1卷到第8卷共100集,将在3月12日12点到3月18日23点59分期间免费公开。

岸本齐史、荒木飞吕彦、久保带人、椎名轻穂、浅田弘幸、樋口大辅、原泰久、石田翠、藤崎龙、和月伸宏、东村明子、村上也、AL子、森田麻里、咲坂伊绪执笔封面插图,日本的历史是为纪念集英社创业90周年,共20卷发行学习漫画”。

《日本的历史》从第1卷到第8卷中有卑弥呼等人登场的旧石器、绳文、弥生、古坟时代到战国大名相互竞争的战国到安土、桃山时代。集英社的儿童书编辑部发表评述说,“以在家里学习的学生为首,对于外出困难的各位,如果《学习漫画能为日本的历史》尽可能地发挥作用就太好了”。


本文标题:日本杂志社集英社漫画《日本的历史》前8卷限时免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239.html